close

朋友上英文課,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
她苦思半天,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
叫 MONICA (莫 妮 卡)
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妥,她也覺得很棒!
可是,沒料到老師上課是加上姓氏來稱呼同學!
她姓陳!!
莫妮卡--陳...........
..............
..............
............


就是"摸你屁股"的台語啦
=============================================================
一夜激情之後,
我起身從褲兜中掏出一支香煙,
但卻找不到打火機,

於是我問那女孩身邊有火嗎?
第一個抽屜裡好像有火柴。」女孩回答。

我打開床頭櫃的抽屜,看到一個火柴盒,
火柴盒的下面有一張陌生男人的照片,

我覺得很奇怪,於是好奇地問:「他是你丈夫?」
「當然不是,傻瓜!」女孩依偎在我身邊。

「那是你男朋友?」我接著問。

「不,也不是!」女孩一邊回答,一邊輕吮著我的耳朵。

「那,這會是誰?」我充滿疑惑地問。

 

「那就是手術之前的我。。。。。」
=============================================================


◎車禍(這個酷!)
上次我去我女朋友家幫忙採收茄子的時候. 回程就遇到一個開喜美的痞子
明明路就她媽的寬. 偏偏要學人家騎機車的走路肩. 我就讓他按喇叭
沿路五百公尺下來按了快一百多下. 最後他開到我旁邊跟我並行
然後搖下車窗伸出一只牛皮紙袋對著我, 然後很囂張的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對我說
\\\\\\\\\\\\\\\"猴小仔! 有看過槍沒有??\\\\\\\\\\\\\\\" 我看了一眼那隻方方正正的爛牛皮紙袋
猜想裡頭要不是裝檳榔要不然就鐵定是幾捲落伍的A片. 哪有槍長的方方正正的
難道還有人白痴到把槍用禮盒包起來的? 既然沒有槍那我幹啥要怕你?
這時候我女朋友好像被嚇到了, 一直抓我的外套
就在我低頭看我的外套有沒有被抓破時, 我看到了腳邊那一袋茄子
\\\\\\\\\\\\\\\"哇靠!! 長的好像.....!!\\\\\\\\\\\\\\\" 隨手摸了一顆起來握在手裡
裝模作樣的四處張望一番, 然後把茄子拿到嘴邊, 用力的把茄子蒂咬掉
然後順手往那部喜美的車窗裡送 \\\\\\\\\\\\\\\"老猴!! 捂跨貴手榴彈某??\\\\\\\\\\\\\\\"
剎那間 那部車彷彿像是一部遇到亂流的飛機, 左右亂撇
車子裡一時間幹聲四起, 原來男人的尖叫聲是這麼難聽...
不到五秒鐘的光景. 連人帶車全都一股腦的撞近了路旁的稻田
幾個小時後回到台中, 我和我女朋友一邊吃著炒蘭花茄子
一邊看著SETN正在播台一線經彰化路段, 下午有一輛小客車不慎掉入農田的新聞
只是他們怎麼拍都是那一個酒後駕車的痞子, 而始終沒拍到那顆被我
一口氣咬掉三分之一的茄子....
=============================================================
◎打九折
某天早上,我同學兩人坐在車位上,身旁站著兩位建中男同學,
我同學竊聽那兩建中男生的閒聊…
A男:唉…你還記得我前幾個禮拜去訂作制服褲嗎?!
B男:記得呀!怎樣?!
A男:那天我去西門町那訂作呀…老板就在幫我量尺寸ㄇㄟ,
他就問我你想打幾折…我心裡就在想第一次來這不要太狠,
就很客氣的對老板:「說呵~~打九折就可以啦!
老板猶豫一下就回答我:「好!…」
B男:嗯~~那不錯呀!然後ㄋㄟ?
A男:然後?!誰知道…老板原來是問褲子腰邊旁要打褶啦!
害我穿上訂作褲,看起來像百褶裙…
B男一臉錯鄂愕:啊?!不會吧?!
A男滿臉悲憤的邊拉起外套邊說:不相信你看嘛…
頓時只見B男和我那憋很久的同學們都像發了瘋一般在各自抽慉狂笑…
=============================================================
◎有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痛,於是走進街角的叻坊酒巴,想說借個廁所用用,
偏偏 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卻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最後發現有一間廁所外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想說實在是忍不住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 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
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吧台酒保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並且敲敲吧台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酒保利雲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
「我操!他媽的!……剛才大便打中天花板上的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